NEWS最新消息

2020/12/01 女留學生在英國確診仍返台 指揮中心研議開罰 台中當舖和泰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
因疫情肆虐,導致很多人放無薪假,但每個家庭每月都有固定基本開銷,又即將面對小孩繳交學費及種種生活費用壓力下,可以選擇到合法當舖來借款,來渡過資金缺乏時期。 借款可選擇汽機車…等來借款,審核過沒有問題後,就可以借到所需要的金額,解決當前沒錢繳學費的問題。 因工作需求可免留車,不需擔心沒有代步工具而影響工作通勤,當舖利息也很低,放款迅速,對於借款人來說也都是很方便的,若有任何借款問題,可以來電諮詢相關細節。  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:
●電話:04-2437-9595  
●LINE ID:24979595(點擊即可加入好友)  ●Facebook訊息:(點擊即可直接發訊息)
本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當舖店面經營 安全可靠,注重客戶隱私,是您台中借錢和借貸最好的管道。本公司所有借款皆依當舖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,讓您借的安心、 用的放心。詳情網站🔎https://www.ht24379595.com.tw//